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毛剑卿有望迎绿城首秀 对手南昌引美洲杯强援

2011年07月10日07:52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徐毅(微博)

本报讯二次转会中,中超各队纷纷招兵买马,从今天开始的下半程联赛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起来。今天晚上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南昌队,新援有可能上演首秀。面对联赛积分垫底的南昌,绿城能够完成本赛季的双杀吗?

迪亚蒙德不一定能上场

昨天晚上6点-7点,绿城进行了踩场训练。南昌的气温很高,但最近7轮联赛只赢了一场的绿城,却不敢有一点偷懒。主教练吴金贵在场上大声地喊叫着,全队都渴望在下半赛程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到3分。

要想赢球,绿城就必须获得进球,但现在绿城的攻击力却明显不足。在最近的8轮联赛中,无论输赢,绿城每轮的进球都只有1个,这样的攻击力想取得好成绩显然是不可能的。拉米雷斯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神奇后威风不再,绿城有时候需要巴斯克斯这样射术不精的后腰来获得进球。正因为这样,绿城在二次转会中引进了迪亚蒙德和毛剑卿(微博)两名中前场新援,就是为了提高球队的进攻质量。

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两人都非常卖力。考虑到洪都拉斯联赛结束比较早,迪亚蒙德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今天的比赛不一定会起用迪亚蒙德。毛剑卿的身体情况非常不错,吴金贵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会让他在比赛中登场,他在边路的突破非常犀利,能够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

南昌队引进美洲杯外援

2006年,吴金贵钦点现南昌队主教练朱炯成为自己的助手,一起带领上海申花征战中超。对于朱炯,吴金贵当然非常了解:“他很有脑子,非常好学。而且带队的打法很现代,讲究技战术配合,南昌队在他的带领下进步很大。”

虽然绿城今年在主场战胜了对手,但两队这次交锋,南昌队引进了不少新人。南昌队引进了巴西的卡米洛和玻利维亚的坎波斯(尚未到队),特别是坎波斯在本届美洲杯上大放异彩,在玻利维亚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他就贡献了一次助攻,另外南昌队还引进了郎征、王健和潘超然3名外援。

吴金贵分析说:“南昌队现在要抢分保级,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很大,实力也肯定有所提升。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对困难做好准备,要全力以赴地去拼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