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刘炜惋惜姚明退役:伤病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

2011年07月09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 张品(微博)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现效力于NBA(微博)休斯顿火箭队的前中国男篮主力中锋姚明宣布退役,上午正在机场办理登记手续的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在匆忙之中对姚明退役做出了回应。

在雅虎体育报道姚明退役的同时,专栏作家安德烈同时也称,姚明退役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左脚再次出现了应力性骨折。在国家队征战多年同样饱受伤病困扰的刘炜,对前队友的离去表示了惋惜,他说:“运动员遭受伤病的侵袭是在所难免的,而伤病也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姚明这些年积累的伤病让他很难恢复,这一点让人十分惋惜,当然退役之后还是祝福他吧!

由于中国男篮即将搭上前往河南参加热身赛的飞机,所以对于老队友姚明的退役,刘炜未能过多地表达自己的看法,但是,简短言语中流露出了他对姚明的不舍和祝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