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微博:尊重姚明的决定 盼他能过得很好

2011年07月09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耶斯微博:尊重姚明的决定 盼他能过得很好

海耶斯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微博)官网、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效力于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已经正式决定从NBA退役。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查克-海耶斯更新了腾讯微博,他表示尊重姚明的决定,并希望大姚在结束NBA生涯之后能够过得很好——

看到自己的队友离开,海耶斯还是有些伤感,他说到:“姚明已经宣布结束他的NBA生涯生涯了。我尊重他的决定,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中国球员。我希望他在结束NBA生涯之后能够过得很好,无论他的角色是什么,作为一名球员或者作为一个老板,他都可以做的很好。”

(掌擂)

相关微博:

  • Yao has announced his retirement from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I respect his decision. He is the most influencencial Chinese player in the world. I hope he is gonna be well after his NBA career. No matter what his role is, a player or a boss, he can do well.
    2011-07-09 07:16:5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