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深圳签约玻利维亚铁卫 曾1人力抗梅西特维斯

2011年07月09日07:59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处于保级圈的深圳队开始了自救行动,玻利维亚国脚罗纳德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队。

罗纳德今年31岁,身高1米81。作为玻利维亚国脚,罗纳德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玻利维亚曾以6比1狂胜众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面对梅西(微博 博客)和特维斯两位锋线杀手,罗纳德在后防线上表现得十分稳健。7月2日在2011美洲杯揭幕战中,玻利维亚与东道主阿根廷交手,双方战成1比1平局,罗纳德打满了全场,在场上有效地限制了梅西的发挥。

对于罗纳德的加盟,特鲁西埃很高兴:“他的到来肯定能够加强我们在后防线上的稳定性,他的经验十分丰富,能够带给其他球员以安全和信心,我坚信深圳队能保级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