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曝切尔西求购皇马双星 穆帅死守保镖放弃天使

2011年07月09日02: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求购皇马双星 穆帅死守保镖放弃天使

切尔西求购皇马双星

腾讯体育讯 皇马希望清洗冗余球员,切尔西则旨在扩军,穆里尼奥和博阿斯这对葡萄牙名帅有望在今夏互利互惠。7月8日《马卡报》披露,切尔西新任主教练博阿斯亲自打了电话给穆里尼奥,询问迪玛利亚和佩佩的出售可能性,弗洛伦蒂诺已知会穆里尼奥速下决心。

由于佩佩、迪玛利亚以及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所以博阿斯电话求购根本无从保密,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就是“他们刚刚挂掉电话,全世界都知道内容了”。西班牙媒体披露,阿布给了博阿斯一张空白支票,只要切尔西新帅能够寻到足够优秀的球员,阿布一律全力引进。

对于博阿斯所提出的两名皇马球员,西媒认为由于佩佩在过去一个赛季已被证明是穆式防守体系里的中坚,因此被出售的可能性为零,而迪玛利亚如今正是皇马急于清洗之人。沙欣的加盟使得3后腰将是皇马新赛季的主打阵型,因此锋线也仅剩3个位置,《马卡报》预测C罗、厄齐尔和本泽马将搭档三叉戟,迪玛利亚不但要做替补,还得和卡卡、卡莱洪、伊瓜因和阿尔滕托普竞争上岗。如果美洲杯结束后阿奎罗再加盟皇马,竞争还将更惨烈。

尽管在美洲杯前两场小组赛没有发挥的机会,但迪玛利亚的身价在欧洲转会市场依然位列一等品。2010年皇马为天使支付了2500万赎身费,在10-11赛季迪玛利亚的边路突破和助攻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以一记黄金助攻帮助皇马赢得了3年来唯一的冠军奖杯。目前欧洲转会市场为迪玛利亚估价3000至3500万欧元,这个价位对于阿布并非难题,一旦实现也将成为皇马近年来罕见没有亏本的买卖。

按照穆里尼奥的习惯及西甲球队在新赛季注册球员数的限制,除了已经基本确定投奔本菲卡的加雷,皇马一线队还将在今夏清洗4至5名球员,德伦特这种早已被租借在外的球员自然忽略不计,而迪玛利亚之外再加上拉斯-迪亚拉、佩德罗-莱昂、加戈和卡纳莱斯刚好够数。据悉皇马打算将加戈也推荐给切尔西,但尚未有进一步消息证实。

切尔西方面,虽然博阿斯手握传说中的“空白支票”,但却不着急花钱。博阿斯上任后便宣布将重用预备队众小将,而且也会将蓝军四大新星麦克伊克兰、范安霍尔特、贝特兰德和卡库塔留在斯坦福桥。尽管大部分一线队球员依然将获得位置,但有两名老将已被推入转会市场,他们是阿内尔卡和马达。由此可知博阿斯入主切尔西后的工作方向正朝着年轻化迈进,这与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建设之策不谋而合。

穆里尼奥的买入工作大体完成,他将在7月11日率队开始夏训,皇马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是清洗;而博阿斯的工作内容刚好相反,尚未正式签下一名球员的切尔西将开展引进,首个目标便是皇马意图清洗的迪玛利亚。在新赛季开始前,两位葡萄牙主教练还会有一番比赛场外的合作。(寒江)

相关微博:

  • 上一赛季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平均年龄为25岁,在签约数名新球员后,平均年龄更新为24.8岁,成为皇马史上最年轻阵容。全队仅有卡西和卡瓦略30岁以上,其他20人均小于26岁。刚刚签约的瓦拉内才过完18岁生日,是佛洛伦蒂诺签约的最年轻球员。下个赛季,这些朝气帅气兼备的皇马球员必将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2011-07-08 22:39: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