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经纪人:内马尔终选择皇马 但要明年1月加盟

2011年07月09日0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内马尔终选择皇马 但要明年1月加盟

内马尔选择明年一月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据《马卡报》消息,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的球员已经决定加盟皇马,但因为内马尔希望代表桑托斯打完年底的世俱杯,因此巴西天才加盟的时间会在明年1月份。

众所周知,内马尔是皇马今夏的主要引援目标,此前,皇马由副主席塔皮亚斯带队前往巴西谈判内马尔的转会。据巴西媒体透露,皇马愿意用45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为内马尔“赎身”,西班牙媒体随后报道,双方已经就巴西天才的转会达成了一致,《机密报》就表示,皇马给内马尔提供了一份为期6年的长约,年薪达到了500万欧元。

内马尔情定皇马,现在的问题是,巴西天才能在今夏加盟吗?此前他就说:“我希望能在桑托斯赢得世俱杯冠军,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而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也在今天确认:“内马尔的选择是皇马,他总是说这是他的梦想。但他同时希望能代表桑托斯打完年底的世俱杯,然后在明年1月登陆欧洲。”

至于传闻中的皇马将支付4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得到内马尔,里贝罗拒绝对此透露更多信息,他说:“在这里我们不是探讨转会费数额的问题,这一点已经解决,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必须要为内马尔负责,帮助他实现两个梦想:第一个是帮助桑托斯夺得世俱杯冠军,第二个则是去皇马踢球。”

事实上,AC米兰在引进甘索时,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红黑军团希望把今夏第2个非欧名额用在他的身上,但巴西国脚同样表态,希望为桑托斯打完年底的世俱杯后,在明年1月份时再加盟。目前,AC米兰正在重新评估甘索的转会。

那么,皇马能耐心的为内马尔等到明年1月份么?据《马卡报》今天的消息,穆里尼奥暗示今夏的引援工作可能将提前结束,他对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但弗洛伦蒂诺希望在美洲杯后给穆里尼奥带来内马尔,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类似上赛季的前锋荒。里贝罗就说:“最理想的情况就是等到明年1月,然后完成内马尔的转会。至少在目前为止,他的选择是皇马。”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