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无锡精英赛-塞尔比零封多特 墨菲血洗艾伯顿

2011年07月08日16:55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锡精英赛-塞尔比零封多特 墨菲血洗艾伯顿

塞尔比发挥稳定

无锡精英赛-塞尔比零封多特 墨菲血洗艾伯顿

墨菲认真思考

北京时间7月8日,2011无锡天健斯诺克精英赛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所有参加本次精英赛的顶尖高手将悉数登场,为进入4强的入场券展开激烈的争夺。在下午1点进行的上半区的两场比赛中,一场是两位前世锦赛冠军之争,对阵双方是2002年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和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另一场比赛在前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和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厄姆-多特之间进行。在今晚19:30分即将进行的下半区的两场1/4决赛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两大夺冠热门中国一哥丁俊晖和斯蒂芬-马奎尔之间的龙争虎斗,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阿里-卡特和中国147先生于德陆的精彩对决。

下午的两场比赛在13:00准时开始,一号台对阵的双方是有“魔术师”之称肖恩-墨菲和“光头磨王”彼得-艾伯顿。

第一局肖恩-墨菲发挥相当出色,单杆破百,102分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艾伯顿表现不俗,占据主动,分别以单杆27和单杆39分完成超分,墨菲虽用防守顽强抵抗,无奈艾伯顿再次以单杆46分强势回应,扳平局分。

第三局上半段是墨菲的天下,在台面仅剩59分时,他以68:0遥遥领先。关键时刻艾伯顿成功将台面仅剩的4颗红球中的3颗稳稳打进,面对台面上仅剩的一颗红球,展现磨王本色,大秀斯诺克,一度使墨菲被罚8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但最终墨菲还是抓住机会,将台面最后一颗红球打进,以78:31再度领跑。

第四局磨王艾伯顿率先上手拿下39分,因底袋反角薄黑球不进,进攻中断。墨菲抓住机会以单杆96分清光台面,带着3:1的领先进入场间休息。

第五局可能是场间休息导致比赛双方手感下降,低级失误不断,但最终时刻,还是墨菲抓住机会胜出,再下一城,总比分4:1。

第六局墨菲延续强势,单杆69分,以71:4完成超分,艾伯顿只得微笑着用球杆摇着白毛巾,俯首称臣。墨菲强势晋级四强,下轮将挑战卡特和于德陆之间的胜者。

二号台为我们呈现的是马克-塞尔比和格雷厄姆多特的精彩比赛。

第一局“莱切斯特小丑”手感不错,率先上手,一杆轻松拿下34分。多特上手拿下8分后防守失误,再度将控球权交还塞尔比。随后塞尔比分别以一杆单杆20和40分,将比分领先扩大至94:12完成超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依旧是塞尔比取得主动,虽然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在台面仅剩粉球、黑球的情况下,塞尔比以68:49完成超分,最终多特防守中不慎将粉球打进。塞尔比再下一城,2:0。

第三局塞尔比依旧强势不改,前半段在局面上对多特形成强大压制,以36:10领先,后半程更是抓住机会单杆44,以总分80:10,将领先扩大为3:0。

第四局“莱切斯特小丑”愈战愈勇单杆92分零封多特,轻松拿到赛点,以上半场全胜,进入场间休息。

第五局多特开球后,留下远台进攻机会。塞尔比毫不手软,进攻得手,可惜拉杆击打绿球底袋,母球摔中袋。随后塞尔比调整心态将强势进行到底,最终以65:14,总分5:0,零封多特,晋级四强,下一步将挑战丁俊晖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稍后在今晚19:30,我们将迎来本次无锡精英赛1/4决赛的另外两场对决,敬请关注。(赵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