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美洲杯扰乱深圳引援计划:弗洛雷斯突现变数

2011年07月08日16:36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处于降级边缘的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昨晚终于宣布了二次转会签下的第一个外援——玻利维亚国家队5号中卫罗纳德·里维罗。在美洲杯首轮比赛中,31岁的里维罗出色完成了防守阿根廷队梅西(微博 博客)和阿圭罗的任务,为球队1比1逼平对手立了功,并在赛后入选了“美洲杯首轮最佳”。

里维罗的转会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经过双方的让步,在俱乐部增加了租借费后,最终完成了这笔交易。

深足目前踢了13场比赛,与江苏同为少赛1场,但是失球数已经以24个名列中超最多。引进一名有能力有技术的中卫是球队的当务之急。虽然里维罗身高只有1.81米,不过转身速度较快,对于防线速度较慢、特鲁西埃又要求压前的深足来说,里维罗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特鲁西埃已经否定了自己带来的两位试训外援,而把这次引援的工作全部交给俱乐部负责。客场踢完对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后,俱乐部将里维罗的资料提供给特鲁西埃,并得到了他的认可。老特认为防守能力突出脚下很快,能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

打完美洲杯才来,远水能救近火?

前锋弗洛雷斯突现变数

深足老总余怀英表示,其实还有其他人选比里维罗性价比更高,但是考虑到里维罗可以兼踢防守后腰,俱乐部最终还是决定引进他。

玻利维亚的美洲杯征程刚开始,今天早上6点15他们迎战哥斯达黎加,一旦获胜,该队有机会小组出线。里维罗只能等玻利维亚队被淘汰后才能火速驰援深圳,搞不好要到7月底,对于求才若渴的深足来说,有点“远水救近火”的味道。

此前,保级对手南昌衡源队曾准备签下同为玻利维亚国家队的前锋坎波斯,就是因为怕他踢美洲杯迟迟不能来中国而作罢。

里维罗签约的同时,红钻队的另一个外援却出现了变数:洪都拉斯前锋罗伊·弗洛雷斯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俱乐部仍在与经纪人讨价还价,并已经启动另一名外援中锋的引进。已经来深圳两天的弗洛雷斯始终没有向球队报到。到今天凌晨为止,俱乐部仍未与他最终谈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