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内马尔夏季必投皇马 6年合约年薪500万

2011年07月08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内马尔夏季必投皇马 6年合约年薪500万

《机密报》透露内马尔今夏必投皇马

腾讯体育讯 巴西神童内马尔正在阿根廷征战美洲杯,而围绕他的转会传闻至今不绝于耳。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透露,皇马副主席塔皮亚斯已经秘密前往南美,不出意外的话内马尔将在美洲杯结束之后正式加盟银河战舰,他将得到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年薪也将达到500万欧元。

年少成名的内马尔被欧洲媒体一致认为是未来巴西锋线的领袖人物,“新贝利”、“新罗纳尔多”等一系列头衔已经挂在了他的名下。梅内塞斯已经将其招入巴西国家队,并且出任主力前锋。尽管美洲杯首战,巴西锋线三叉戟状态平庸,桑巴军团被委内瑞拉逼平,而内马尔的表现也非常低迷。但有关这位巴西天才少年的转会问题依然在欧洲媒体如火如荼地炒作中。皇家马德里曼城切尔西都对其虎视眈眈,而老东家桑托斯方面则犹豫不决。

原本西班牙媒体认为,内马尔很有可能在1月冬季转会期加盟皇家马德里。但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最新消息,这笔交易有望在美洲杯之后提前达成。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指派副主席塔皮亚斯秘密前往南美。他此行的身份是“转会特使”,唯一的目的就是和桑托斯方面商讨内马尔的转会事宜。由于得到了主席的授权,塔皮亚斯显得信心十足,他甚至向自己的密友暗示,在回程之时,手中必然会有一份“沉甸甸”的协议书。

副主席亲自前往南美,这意味着之前的谈判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机密报》称,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内马尔将在美洲杯结束之后正式驾临伯纳乌球场,他将得到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皇马方面给出的报价是3500万欧元,而桑托斯则要价4000万。不过由于双方分歧不大,预计达成一致难度不大。目前唯一的障碍是桑托斯的所有权问题,由于桑托斯俱乐部只拥有60%的所有权,另外40%分别属于内马尔的父亲和Traffic经纪公司。在得到桑托斯和内马尔父亲的认可后,皇马还需要和Traffic经纪公司达成一致,才能最终敲定转会。

尽管这桩交易还存在一定变数,但《机密报》态度肯定,认为内马尔已经基本属于皇马。这个消息或许会让英超双雄切尔西和曼城感到遗憾,因为他们也一直在追逐这位巴西神童。不过桑托斯方面此前已经透露,在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上,皇马一直比较积极,而其他俱乐部则始终未有实质性动作。从这个角度分析,或许真正想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得到内马尔的只有皇马一家,因此只要满足对方的价格要求,银河战舰无对手。

与此同时,皇马的清洗工作也在展开。拉斯-迪亚拉被认为是最需要离队的人物,此外包括加雷、加戈、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也都进入到了清洗名单。为了能够换到更多的转会金,皇马今夏同样也将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清洗风暴。(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