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防线双星离队 布朗奥谢投桑德兰

2011年07月07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防线双星离队 布朗奥谢投桑德兰

布朗加盟桑德兰,奥谢随后就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右后卫韦斯-布朗正式转会桑德兰。同时另外一位曼联球员奥谢也正在接受桑德兰体检,一旦通过他将和布朗一同加盟桑德兰。布朗和桑德兰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奥谢预计也将在光明球场留至2015年夏天。

众所周知,曼联和桑德兰两家俱乐部关系密切,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就曾是曼联传奇球星。在这种情况下,桑德兰方面经常会引进一些曼联清洗的球员来充实阵容。在2010-11赛季结束之后,布鲁斯立即开始了挖角行动,他曾经报价1200万英镑打包收购韦斯-布朗、奥谢和吉布森三员大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除了吉布森之外,另外两人都将披上桑德兰的红白战袍。

北京时间7月7日晚,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韦斯-布朗正式转会加盟桑德兰。这位31岁的老将和黑猫军团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与此同时,桑德兰官方网站也宣布韦斯-布朗驾临。在桑德兰的声明中称:“曼联球员韦斯-布朗已经通过体检并完成手续,正式加盟桑德兰。这位31岁的右后卫曾经5次获得英超联赛的冠军,2次欧冠联赛的冠军。他代表曼联参加了361场正式比赛,并且送出5个入球。同时布朗也有23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的记录,并且送出一个入球。”

除了韦斯-布朗之外,另外一位曼联球员奥谢也即将加盟桑德兰。原本奥谢和布朗准备一同体检,但由于奥谢的妻子刚刚生下孩子,因此他的谈判较布朗稍迟展开。不过在布朗前往桑德兰体检之后,奥谢也立即马不停蹄地赶往黑猫军团报道。不出意外的话,奥谢也将在24小时之内正式加盟桑德兰。

今年30岁的奥谢为曼联一共效力了14个赛季,同样获得了无数的荣誉。由于全面的特点,奥谢可以胜任左右边后卫、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是曼联阵中的中后场全能人。“万金油”的离开让曼联球迷颇为不舍,而此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遗憾地表示,他最不愿意看见自己培养的球员离开,如今布朗和奥谢同时出走黑猫军团,他感到非常惋惜和不舍,但也希望两人能够在桑德兰踢出好成绩。

桑德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维克汉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加德纳、池东沅、迪肯等多位悍将。其中,从阿森纳手中抢到的天才少年维克汉姆更是让人非常期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说:“新赛季桑德兰的成绩肯定将有一个显著的提升,我们在转会市场的计划实施得非常顺利,我很高兴看见这么多优秀的球员来到光明球场。奥谢和布朗加盟之后,我们的防线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我想我们有实力向欧战资格发起冲击。”(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