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宿痛批阿森纳沦为曼城青训 直言新赛季无冠

2011年07月07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宿痛批阿森纳沦为曼城青训 直言新赛季无冠

阿森纳源源不断为曼城提供球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他的专栏中表示,通过近两年的转会,如今的阿森纳已更像曼城的卫星俱乐部(feeder club),这就是愿意花钱和不花钱的差别。

伊恩-赖特表示,阿森纳现在的状况正让球迷们感到恐慌:“就在星期二(7月5日),我在康登(位于伦敦)的街上被一位阿森纳球迷拦住,他简单地问我‘我们的俱乐部究竟在搞什么?’”

阿森纳尚未引进一名成名球星,但队中的克利希已经转会,纳斯里、法布雷加斯被传即将走人。由于俱乐部并未出面辟谣,因此这很可能是真的。看到这种局面,不仅令伊恩-赖特也开始为阿森纳担心,尽管他一向对曼城的大肆豪购不以为然。

伊恩-赖特说:“我并不会为一名球员的去留而惊慌失措,因为吉布斯可以很完美的替代上来。但现在看来,纳斯里即将步克利希的后尘。从什么时候起,阿森纳变成曼城的卫星俱乐部了?还有法布雷加斯看上去将加盟巴塞罗那。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沮丧。在这个地球上,温格还能怎样将顶级球星吸引到阿森纳?”

与另外几支球队相比,阿森纳似乎的确在远离豪门的行列。他们的最高周薪仍然是9万镑,在当今世界足坛对顶级球星几乎失去吸引力。当阿森纳还在商谈热尔维尼奥的转会时,看看其他俱乐部在干什么。

“克利希感觉阿森纳对他来说已不再足够优秀,”伊恩-赖特如此表示,“在曼城,他不用参加欧冠资格赛,而阿森纳却需要。曼联也在显示他们的实力,就像股市里的牛股,他们签下了阿什利-扬、菲尔-琼斯、德赫亚。利物浦已经得到亨德森,并即将得到唐宁。切尔西则引进了一位新的主教练,将马上在转会市场上变得活跃起来。阿森纳被甩在了身后,他们面临的麻烦是,所有顶级球星都想走,同时吸引顶级球星加盟变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伊恩-赖特相信温格对球员的态度出现问题,他在这些球员年少时将他们带到阿森纳,最终培养成球星。温格认为这些球员欠他的,因此应该为俱乐部付出很多。

伊恩-赖特说:“温格向他购进的年轻球员索取得太多。本特纳、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克利希,阿森纳应该在他们转会到其他大球队之前,尽量讨好这些优秀球员,但他们根本没看到阿森纳的好意。”

阿森纳也在参与转会谈判,但伊恩-赖特认为力度根本不够:“温格在做什么?我看到热尔维尼奥的转会即将完成。他可能很优秀,让我祈祷。但抱歉的是,我的祈祷不会起任何作用。在阿森纳过去6年都没能赢得奖杯,我的祈祷从来没起作用。唐宁、琼斯、亨德森,甚至阿什利-扬,他们可能不是温格所喜欢的球员,但至少其他俱乐部在表明,他们希望比上赛季更强大。“

最后伊恩-赖特对阿森纳新赛季的前景做了预言:“现在,我无法看到阿森纳有挑战联赛冠军的可能,这真是一个令人感到沮丧的夏天。我更希望有一些牛气冲天的转会。走出去,去买下埃辛这样的球员,让他重回巅峰。再去引进曼城的哈特、孔帕尼。让其他俱乐部看看,阿森纳也有能力让别的俱乐部震惊。”(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