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分组抽签出炉 男队上签首项自由操

2011年07月07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2011日本体操世界锦标赛抽签结果于昨天在日本东京新鲜出炉,由陈一冰(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男队跟韩国、白俄罗斯以及三支混合队分在第八组,第一项比赛将是自由操,而女队将在11月8日上午开始第一个项目自由操的争夺。

2011年体操世锦赛定于10月7日-10月16日在东京举行,经历了大地震、海啸、核辐射后,国际体操联合会一度考虑易址,由于日本方面态度和意愿坚决,国际体联在考察日本后决定世锦赛仍继续在东京举办。

今年的世锦赛同时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各队都非常重视,而昨天进行的世锦赛团体预赛同时也是各单项资格赛抽签仪式也备受关注。在首先进行的是男子项目抽签中,东道主日本队跟美国、波多黎各等分在了同组,他们的第一个项目是吊环,将在7日早晨出场;相比之下,卫冕冠军中国队运气不错,他们分抽到了第8组,将在8日夜场出战,第一项是自由体操。

与男子不同的是,女子比赛分为10组,中国队被分在了第6组,跟她们同组的是韩国、斯洛文尼亚和一支混合队,中国队第一项是自由体操。而这次中国队的两大对手美国队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分别在第7、8小组。

本次世锦赛吸引了83个国家和地区的共55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297人,女运动员258人。根据规则,团体比赛的前八名,以及个人项目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第二轮资格赛将在2011年1月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