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大赞中餐美味健康 坦言喜欢中国足球风格

2011年07月07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大赞中餐美味健康 坦言喜欢中国足球风格

卡西利亚斯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早上十点,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做客腾讯公司,接受腾讯网的专访,期间卡西谈到了对中国的印象,在大赞中餐、中式建筑的同时还对中国足球充满信心。

到京后的卡西利亚斯昨日抽空前往工体观看了国安和申花的一场比赛,主持人在访谈中也趁机询问了卡西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对此卡西表示:“昨天那场比赛,和欧洲的那场比赛,风格有点不太一样,但是我也很喜欢。我觉得中国的足球也是正在增长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来在中国足球也非常受欢迎,昨天整场基本上都是满的。”

在此前几次皇马中国行中,卡西已经领略了中国文化,此番到京开展慈善活动,卡西更是对中餐、中式建筑等赞不绝口。“从我到北京来了之后,一直吃的都是中餐,我觉得中餐非常好吃,另外也非常健康,对身体非常好。我觉得中国的城市也非常漂亮,比如说北京,我觉得非常喜欢,非常现代化,另外人们也是非常有教养,非常好,非常和善。”

当主持人提到能否感受到中国球迷们的热情时,卡西却吃起前队友贝克汉姆的醋,他酸溜溜地说道:“2003年皇马刚签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一起过来的,当时有很多很多女球迷非常激动。05年也是有非常多的球迷都非常激动,现在都是非常记忆犹新的。”看来帅气十足的卡西也认为自己的魅力不如“万人迷”贝克汉姆。

近几年各大豪门的商业赛事日趋频繁,外界大多认为过多的商业比赛会影响豪门们正常赛事的表现,特别是那种长途跋涉的“美洲行”、“亚洲行”,更是被媒体们所诟病,对此卡西则显得很淡定:“首先我觉得没有影响到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我们应该从一个更加积极的角度来看待这些比赛,皇马是一个世界的俱乐部,是世界的皇马,全世界有好多的球迷都希望皇马能够来到他们的地方进行比赛,有球迷希望皇马去美国,去德国,来中国比赛,我们就在这些地方有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在新赛季之前非常好的一个训练,能够走出一些常规的地方,然后进行比赛,进行锻炼。”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