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热身赛15-0狂屠弱旅 新赛季号码官方公布

2011年07月07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热身赛15-0狂屠弱旅 新赛季号码官方公布

热身赛-拜仁15-0屠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正在意大利拉练的拜仁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结果德甲巨人以15-0的大比分屠杀当地的特伦蒂诺俱乐部,诺伊尔代表拜仁首秀,邵佳一前队友彼得森完成帽子戏法,戈麦斯施魏因斯泰格和托尼-克罗斯梅开二度,罗本、季莫什丘克、奥利奇、普拉尼奇、科茨以及古斯塔沃也分别破门。

在签下诺伊尔、拉菲尼亚、彼得森等新援后,拜仁在新帅海因克斯的率领下整装待发。周一,拜仁全队前往意大利特伦蒂诺进行海外拉练,他们在今天迎来了今夏备战的首个热身对手,特伦蒂诺当地的一支球队,海因克斯排出了最强的首发阵容,新援诺伊尔、拉菲尼亚亮相,戈麦斯一人突前。

约3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由于对手实力太弱,拜仁在第6分钟就取得领先,阿拉巴送出一记美妙的传球,戈麦斯包抄得手,1-0!第13分钟,阿拉巴左路杀到禁区内的打门差之毫厘。此后,施魏因斯泰格在两分钟内闪电攻进两球,将比分拉大到了3-0。而托尼-克罗斯也不甘落后,在第20和第39分钟两次破门。第26和第41分钟,季莫什丘克和戈麦斯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7-0。

易边再战,布特、科茨、孔滕托、古斯塔沃、普拉尼奇、里贝里和彼得森出场,诺伊尔、法比滕、拉姆、季莫什丘克、施魏因斯泰格、阿拉巴和戈麦斯被换下。仅仅两分钟后,罗本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比分变成了8-0,而古斯塔沃则在4分钟后头球将比分改写为9-0。

替补登场的新援彼得森非常兴奋,他在第61分钟、86和第87分完成帽子戏法,奥利奇打进他8个月来的首球,普拉尼奇和二队的小将科茨也分别建功。最终,拜仁以15-0的大比分血洗对手,取得热身赛首胜。此役过后,拜仁继续留在意大利特伦蒂诺集训,7月9日,拜仁将与卡塔尔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拜仁出场阵容:

门将:诺伊尔(布特46')

后卫:拉菲尼亚、范比滕(科茨46')、巴德斯图贝尔、拉姆(孔滕托46')

中场:季莫什丘克(古斯塔沃46')、施魏因斯泰格(普拉尼奇46')、罗本(奥利奇62')、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62')、阿拉巴(里贝里46')

前锋:戈麦斯(彼得森46')

此外,拜仁还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新援诺伊尔抢过了布特的1号,标志着他正式接管拜仁主力门将的位置。巴西右翼拉菲尼亚接过当年巴拉克留下的13号,邵佳一前队友彼得森则成为9号球衣的主人。

附:拜仁新赛季一线队号码:

门将:1-诺伊尔、22-布特、24-雷德穆勒、32-萨特尔迈尔

后卫:2-布雷诺、5-范比滕、13-拉菲尼亚、21-拉姆、26-孔滕托、28-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7-里贝里、10-罗本、23-普拉尼奇、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1-施魏因斯泰格、39-托尼-克罗斯、44-季莫什丘克

前锋:9-彼得森、11-奥利奇、25-托马斯-穆勒、33-戈麦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