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黑色礼服显高贵 申奥成功时刻激动失语

2011年07月07日0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黑色礼服显高贵 申奥成功时刻激动失语

金妍儿(左一)喜极而泣(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美人”金妍儿,昨晚身担重任一袭黑色礼服亮相,显得大气端庄,脸上更是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平昌申办冬奥会的过程中,申奥大使金妍儿功不可没,在平昌胜出之后她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同时她也表示希望能够参加2018年的冬奥会。

在昨晚的最后一次陈述中,金妍儿一袭黑色礼服亮相,大气端庄,脸上更是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当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她时,金妍儿面带微笑向与会的评委挥手致意,台上下随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冰上女王的到来。陈述时,金妍儿同包括韩国总统李明博在内的其他代表团成员一起走向主席台,金妍儿还同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亲切握手。

在金妍儿演讲过程中,现场的大屏幕中一直播放着有金妍儿参演的平昌申奥大片,影像中金妍儿优雅唯美的舞动画面,同现场那个庄重自信的她相映成趣,金妍儿身上所展示出来的奥运精神正如平昌代表团的申奥口号"新视野"所呈现出来的那样,她在此刻想告诉世界,平昌必将给世界带来一片全新的视野,面对冬奥会,平昌、韩国和亚洲已经做好了准备!

金妍儿说到:“为了今天的陈述我非常努力的准备了很长时间,但现在我还是感到很紧张。”在陈述中金妍儿回忆道,在是十多年前,平昌第一次申办冬奥会时,自己还是一个小女孩,刚刚开始追寻奥林匹克梦想。过去韩国运动员为了奥运梦需要前往世界各地训练,而现在她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奥运梦想在平昌与大家分享。她还在陈述中介绍了韩国政府为了申办冬奥会做出的种种努力,并称今天将是在座的各位评委创造历史的一天,而她也希望在今天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

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平昌获得2018年冬奥会举办权时,在主席台下焦急等待结果的金妍儿流下了幸福而激动的泪水。面对媒体的镜头,李明博兴奋地表示,申办成功的喜讯对于所有韩国人来说都是一次伟大的成功。金妍儿因为太过激动而一时失语,她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因为我太激动了!我想,能够在自己的国家参加比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