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2-0日本夺头名 墨西哥出局

2011年07月06日03:3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2-0日本夺头名 墨西哥出局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昂首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1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B组的英格兰以2-0完胜日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日本则小组第二出线;另外一场比赛,新西兰2-2与墨西哥战平,两队双双遭到淘汰。

英格兰 2-0 日本

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上,英格兰分别1-1平墨西哥,2-1逆转战胜新西兰,应该说打的十分艰难。而作为亚洲的代表,日本却踢的非常出色,前两场分别战胜了新西兰和墨西哥。此战前,由于日本已经提前出线,因此可以以一个较好的心态迎来本组最强对手英格兰。

开场后,英格兰队显得非常积极,在同新西兰的比赛中逆转战胜对手,让英格兰队士气大增,第5分钟,大野忍赢得任意球,安藤梢的攻门被门将卡伦-巴德利利得到。第9分钟,吉尔-斯科特前场头球摆渡,赖特门前抢点攻门被封堵。随后,英格兰队角球开到禁区,吉尔-斯科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卡内前场传球,赖特在24码外一记精彩的远射,皮球应声入网,1-0!

第18分钟,凯利-史密斯35码外远射打偏。第28分钟,安藤梢接到隆里佑季的传球,禁区弧顶处打门偏出。第38分钟,克拉克传中,赖特右脚包抄打门被扑出底线,英格兰队角球开到禁区,莱特右脚再次轰门,但皮球打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英格兰女足暂时1球领先。

易边再战,英格兰做出人员调整,扬基替下克拉克。第49分钟,宫间绫传球,隆里佑季左脚大力抽射偏出。第61分钟,宫间绫传球,静贺佑香的打门被封堵。英格兰在第65分钟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于尼特送出精准传中,替补出场的扬基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0!

此后,日本频繁调兵遣将试图挽回场上的颓势,但英格兰牢牢占据场上主动,第80分钟,隆里佑季突破到禁区内的打门偏出。第85分钟,阿鲁克和卡内连续两脚打门均差之毫厘。比赛最后时刻,日本还有进球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英格兰女足2-0完胜日本,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双方首发阵容:

英格兰:1-卡伦-巴德斯利/2-阿莱士-斯科特、6-斯托内、15-索菲尔-巴德斯利、3-于尼特/18-阿桑特、4-吉尔-斯科特、7-克拉克、12-卡内/9-赖特、10-凯利-史密斯

日本:21-海堀步美/2-静贺佑香、3-彦青水子、4-熊谷纱希/6-凡口梦穗、7-安藤梢、8-宫间绫、15-峤岛彩/10-泽穗希、11-大野忍、17-隆里佑季

新西兰 2-2 墨西哥

新西兰此前遭遇两连败已经提前被淘汰,而墨西哥也只在英格兰身上拿到1分,他们晋级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墨西哥此役大打攻势足球,开场仅仅2分钟,M-多明戈斯送出妙传,S-马约尔为墨西哥取得梦幻开局,1-0!第29分钟,佩雷斯送出绝妙传球,M-多明戈斯右脚攻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但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由于英格兰2-0领先日本,出线无望的墨西哥无心恋战,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后,新西兰由史密斯和威尔金森连入两球,最终以2-2战平了墨西哥,两队双双遭到淘汰。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