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火箭队长参观辽宁训练:训练馆这么大真少见

2011年07月06日03:07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海耶斯开启了他的“乔丹体育中国行”沈阳站,除了去酒吧,和老爸“压马路”,感受沈阳商业街的繁华喧闹外,还上演了一场地道的“东北二人转”。或许沈阳对于海耶斯来说还不是那么熟悉,不过在临行前,通过他的一声“再见,沈阳”,还是可以感受到“海爷”对这个城市的喜爱。

转手绢动作好像在拉面

在活动现场,兴奋的“海爷”显然感受到了沈阳球迷的热情与好客,上台的第一句话就是“I love Shenyang”(我爱沈阳)。当然,海耶斯的现场二人转表演才是重头戏!

在二人转演员的示范下,海耶斯开始摆弄一块巨大的手绢,希望能像演员那样让它转起来。试过几次之后,聪明的海耶斯还真让这块手绢旋转起来,“只是动作好像是在做抻面!”主持人于嘉(微博)调侃道。

除了大手绢,演员们又掏出了一只小手绢让“海爷”尝试一下,如此袖珍的小手绢在他粗壮的手指下变得有些不听话,尝试过几次都没有成功,他“一气之下”把这块小手绢抛到了台下,并做出鬼脸搞得现场哄堂大笑。

辽篮训练馆比NBA(微博)的还大

除了感受地道的东北二人转,海耶斯昨日下午还参观了辽宁男篮的训练馆。

同样作为中锋,海耶斯对韩德君十分看好,“他块头很大啊,看起来力量不错,投篮罚篮也很准!”海耶斯表示,自己有朋友在CBA打球,而中国球员在训练中更注重传接球和团体作战,NBA更多的是一打一,要求个人作战能力,“如果NBA停摆时间长,我会考虑来辽宁队。”海耶斯半开玩笑的说道。

此外,辽宁队的训练馆也让海耶斯大吃一惊,“训练馆这么大,器械这么多,我们的器械馆都是很小的。”他指着跑步机说:“我们更多的是用这个,很少使用这种卧推的器械。说真的,这么大的训练馆还真是少见。”

海耶斯沈阳行语录

“中国的小吃实在是太多了,好多我都没见过,尤其是鲍鱼,那个东西真的不好嚼,但它的汤汁很鲜美,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松鼠桂鱼、宫保鸡丁和炒饭。”

杜比那个家伙在CBA都能一场拿30多分?还成为了巨星 ”

“来中国打球我不在乎给多少钱,我更在乎的是人民币还是美金!”

“来中国四次了,但一直没机会去长城,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长城转转,当一把好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