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委内瑞拉铁桶阵难倒巴西 互相指责无耻伪君子

2011年07月05日11:17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综合消息 昨日,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小组赛再次爆出冷门,卫冕冠军巴西队被弱旅委内瑞拉队0:0逼平,未能取得“开门红”。双方在场上打成平手,然而在场下却爆发了冲突,巴西队内球技出众的内马尔在球员通道内险些与委内瑞拉主帅法里亚斯干了起来。

面对铁桶阵巴西难有作为

尽管委内瑞拉实力较弱,但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仍然排出最强阵容,希望能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巴西队积极发动进攻,由内马尔、帕托和罗比尼奥组成的锋线组合在委内瑞拉门前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而委内瑞拉队则立足防守,首先确保球门不失。第38分钟,罗比尼奥射门时,委内瑞拉后卫比卡尔隆多倒地挡球,皮球正好打在他的手臂上,执法的玻利维亚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下半场,越踢越有信心的委内瑞拉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球员通道内双方爆发冲突

据巴西《环球报》的报道,在比赛结束后兴奋的委内瑞拉主帅法里亚斯和内马尔之间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摩擦,甚至还发生身体上的冲突。根据巴西队新闻官罗德里戈的说法,“在内马尔回更衣室的路上,委内瑞拉的主教练试图恐吓他。随后,所有巴西队的工作人员都去保护了他。当时情形非常混乱。”此后法里亚斯并不甘心,他甚至冲到了巴西队的更衣室。

对于冲突,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愤怒地说道:“比赛结束后,法里亚斯威胁、咒骂了内马尔,他无权与内马尔交谈。只有我有权跟内马尔交谈,如果有必要的话。所以我上去把他们分开了,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委主帅怒称巴西队太无耻

为什么法里亚斯对内马尔不依不饶?这要追溯到比赛第45分钟,巴西队左边后卫安德雷·桑托斯后场抢断,委内瑞拉球员费多尔受伤倒地。但巴西队并没有停止进攻。甘索左路直传肋部,内马尔禁区内推射,幸好被委内瑞拉守门员维斯卡隆多碰出了底线。

对此法里亚斯表示异常不满,“如果一支像巴西那样的球队通过这样的进球获胜,那就太不公平了。我和内马尔讨论的并不仅是足球,还有相互尊重的问题,你踢球就必须学会尊重别人。当时场面太混乱了,有人在后面打了我,但我不知道是谁,最后是警察把我拉了出来。”不过,委内瑞拉主教练承认打他的不是内马尔。

内马尔反击委队是伪君子

对于委内瑞拉主教练的说法,内马尔不屑一顾,“上半场的那个球,我没看见有人倒地。下半场倒是有一个,是我们的拉米雷斯,但他们却没有停下来。他们口口声声说‘公平竞赛’,但却做不到这点。”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10天以来内马尔参加的第二场群体摩擦。在上月23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桑托斯主场2:1战胜佩纳罗尔夺冠。但比赛结束后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内马尔也不时地向佩纳罗尔球员进行挑衅,甚至还亮鞋钉踹对方球员后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