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停摆来华球星预测:姚易回家 AI麦蒂与火箭帮

2011年07月05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陷入停摆,是否意味着大量的球星将会去欧洲或者亚洲打球,是否意味着中国的CBA联赛可以看到许多大牌球星的到来?

这样的场景恐怕难以出现,因为根据规定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必须要获得国际篮联给出的许可(微博)证,才能够与其他球队签约才能够去海外打球。但是目前FIBA与NBA的关系比较糟糕,想要取得一张“海外通行证”目前看来不太现实。目前的情况看来,只有自由球员和新秀球员有机会出国打球,在停摆的日子里能够在其他国家,能够在中国找到一份新的工作。

而中国联赛尽管相比欧洲水平较低,但是欧洲球队一般会要求球员签约一年,这样NBA一旦结束停摆很难回来比赛。而中国的CBA球队据报道将可以接受每月一签的方式,这样对于许多的自由球员拥有很大的诱惑力,尤其是那些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或者与中国品牌签约的NBA球员,他们非常乐意在CBA开拓商业价值。

在目前可供选择的球员中,像钱德勒、韦斯特、内内这样的大牌自由球星加盟CBA球队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海耶斯巴蒂尔兰德里这样的火箭球员或者前火箭球员,很有可能来中国打球。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哪些球星有可能在停摆后选择加盟中国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