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暴力美学专家谋出路 格里芬演电影魔兽打冰球

2011年07月05日07:04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停摆5天了,大牌球星们可没闲着。昨天,“蜂王”保罗表示,他准备回到大学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阿里纳斯内特-罗宾逊等玩儿起了“仆街”——目前全世界风靡的行为艺术之一,而崇尚娱乐和暴力美学的格里芬、霍华德却不谋而合的选择了“改行”。

2009年状元格里芬最近参演了赛百味、起亚汽车的广告拍摄,演得十分自然。最近他还频频现身《绿灯侠》、《宿醉2》等电影的首映礼,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位年轻的NBA球星正在试图进军好莱坞。而霍华德的目标更为明确,他表示:“我已经有两份工作就位了。第一,我在后院养了两只小鸡。我有一台微型跑步机来训练它们,我还给它们吃一些类胆固醇,我们会去参加斗鸡大赛。我还学习过打冰壶,我可以去加拿大蒙特利尔加盟一支冰壶球队,我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