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1375万锁定新卡卡 阿根廷妖星逼走天王?

2011年07月05日06:30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1375万锁定新卡卡 阿根廷妖星逼走天王?

阿根廷新卡卡国米报道?

腾讯体育讯 尽管罗马和阿森纳还没有放弃收购阿尔瓦雷斯,但国际米兰已经提前敲定了这位阿根廷新星。7月4日,《慢镜头》报道,为了引进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需要支付1375万欧元。在这笔交易中,萨内蒂扮演了关键角色。目前,阿尔瓦雷斯已经结束度假准备转会。

阿尔瓦雷斯和拉梅拉是上赛季阿甲联赛涌现出来的两位新星。目前,拉梅拉率领的河床队降级,阿尔瓦雷斯所属的萨斯菲尔德夺冠。有“阿根廷版卡卡”之称的阿尔瓦雷斯引起了许多欧洲顶级豪门的关注。不过,真正报价收购的欧洲俱乐部只有三家:国际米兰、罗马和阿森纳。在接受天空体育网的采访时,萨斯菲尔德主席拉法尼透露,“阿尔瓦雷斯可能会投奔意甲或者英超,因为目前只有来自这两个联赛的几家俱乐部在和我们谈判,比如说:罗马、国际米兰和阿森纳。”作为阿尔瓦雷斯的母队,萨斯菲尔德自然不愿这起转会竞争过早分出胜负,因为拉法尼希望三路豪门竞争抬高阿根廷新星的身价。不过,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和《数码体育》的说法,国际米兰已经胜出,国际米兰提前敲定了阿尔瓦雷斯的转会。

按照《奥莱报》的说法,国际米兰高管奥西利奥早在星期六(7月2日)就飞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同阿尔瓦雷斯的经纪人马塞洛·西蒙尼安进行了碰面。在未来两天内,奥西利奥有望完成阿尔瓦雷斯的转会。《数码体育》和《足球市场》认为,阿尔瓦雷斯有望成为国际米兰今夏第一位新援。在这笔交易中,萨内蒂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作为蓝黑队长,他劝说阿尔瓦雷斯选择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阿尔瓦雷斯将会碰到他的阿根廷同胞:萨内蒂、米利托、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目前,阿尔瓦雷斯已经结束度假,他回到萨斯菲尔德训练以备转会。具体到阿尔瓦雷斯的转会细节,《慢镜头》曝料,阿根廷新星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要上缴25%税。在这笔交易中,国际米兰总计要支付1375万欧元费用。

阿尔瓦雷斯很可能会逼走斯内德,《慢镜头》和《足球市场》认为,在敲定了阿尔瓦雷斯的转会后,莫拉蒂完全可以卖掉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首个赛季,斯内德帮蓝黑军团捧起“三冠王”。不过,荷兰人上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尤其是在加斯佩里尼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斯内德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在前热那亚主教练的343和433战术体系中,没有属于斯内德的位置,曼联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慢镜头》认为,弗格森将会收购斯内德和莫德里奇两人中的一人。除了斯内德,维维亚诺也有可能告别梅阿查球场。《足球市场》认为,国际米兰在密封投标中买断维维亚诺完全是个意外。目前,国际米兰有意收购帕拉西奥,热那亚希望趁机引进潘德夫,但马其顿人拒绝。如今,维维亚诺有望成为国际米兰求购帕拉西奥的搭头。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