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外援替身难寻 洪都拉斯外援并非意中人

2011年07月04日16: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里亚斯科斯走了,谁来代替他呢?是传说中的洪都拉斯国脚吗?目前看来,初步可以肯定的是,申花新的外援仍然会是集中在中前场,而并不是要在后卫线上补充外援代替达卡,只是寻枪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的事情。

目前一直有一名哥伦比亚外援在康桥基地进行试训,但据说他的能力并未得到教练组认可。日前,奚志康和俱乐部其他官员还特意飞往新加坡,和申花投资人朱骏见面,磋商外援引进事宜。目前看下来,由于教练组和俱乐部对于后卫线的表现基本满意,所以他们将更多的精力都注意在中前场方面,在球队看来,如果能做到加强进攻,这也会在另外一个侧面让防守得到巩固。

传说中的洪都拉斯外援,并不是申花意向中的人选,但这并不表明申花就完全决定放弃中期引进外援。也有人士建议说,目前申花急缺的是萨梅隆的备胎角色,这名前锋最好有着出色的头球能力,可以在萨梅隆受伤或者停赛的情况下,为申花攻城拔寨。考虑到申花左右边路都有不错的球员,前腰位置也有不错的几个人选,而唯独缺人的就是前锋线,因此,申花如果要选择里亚斯科斯接班人,来的人可能就是前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