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暗示停摆有利纽约 竞争对手绿衫军遭耽搁

2011年07月03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纽约时光报》消息,斯塔德迈尔认为,停摆意味着尼克斯下赛季竞争的减少。如果停摆时间很长的话,对凯尔特人三巨头而言,意味着那三位老将无形中又消耗了一段光阴,而热火三巨头貌合神离,他们的默契感却不会有太大提升。这样一来,尼克斯的机会就来了。

在谈到凯尔特人和热火的时候,斯塔德迈尔说道,“热火完成了高难度运作,那就是集合了三位场均能拿下25分的球员。但是,凯尔特人的三巨头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他们三人都喜欢传球,信赖彼此,我认为热火三巨头本赛季没有足够的时间形成这种默契。下赛季,我们尼克斯必须像凯尔特人那样彼此信赖。”

小斯认为,NBA(微博)进入停摆期,已是老龄球队的凯尔特人或遭到耽搁。斯塔德迈尔分析道,“虽然说凯尔特人仍有机会再夺总冠军,但是难度太大了,因为东部有这么多的优秀球队,比如我们尼克斯,还有公牛,我们这些(年轻)球队每个赛季都会变得更好。”

由于NBA已进入停摆期,斯塔德迈尔有更多的时间休养自己的背伤。小斯表示,“东海岸的城市适合休闲娱乐,这里有很多伟大的城市,比如迈阿密、纽约和76人,这些城市都值得参观和探索。休赛期,我既有旅行的安排,也有休息的计划,我需要时间来休养背伤。以前,我从来没有遭遇过背伤,这个伤病严重影响了我在对阵凯尔特人那一轮系列赛当中的表现。现在,我几乎每天都在训练馆练习举重,试图恢复背部力量。我的背部仍有一点点的疼痛,但是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并不想停摆,我想上场打球。我希望训练营能够召开,这样我和队友们都能够进入状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现在,我们需要继续谈判,并力争找到共同点。”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