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莱恩兄弟3-0胜跨国组合 问鼎温网男双冠军

2011年07月03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恩兄弟3-0胜跨国组合 问鼎温网男双冠军

布莱恩兄弟3-0横扫对手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双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子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3-0完胜林德斯泰德/特卡乌,问鼎温网男双冠军。

首盘比赛,布莱恩兄弟进入状态非常快,第二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林德斯泰德/特卡乌稳住阵脚保发成功,1-3。随后两队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发挥稳定,林德斯泰德/特卡乌始终无法完成反破发,以3-6丢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林德斯泰德/特卡乌开局再次犯错,在拿到局点的情况被对手连得两分,最后以一记双误拱手送出首局。与首盘一样,破发后的头号种子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相当专注,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以6-4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林德斯泰德/特卡乌吸取了教训,首局比赛挽救破发点后艰难保发,1-0。随后双方陷入了僵持阶段,各自连续保发后比分变成6-6,比赛进入抢七争夺。抢七中,布莱恩兄弟关键分上发威,最终以7-6锁定胜局,总比分3-0轻取对手,获得本届温网的男双冠军。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