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3小将 幼狮出更值得期待

2011年07月02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3小将 幼狮出更值得期待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三名小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英超豪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三位青年队的小将亚当-摩根、特里尔-贝尔福德和史蒂芬-萨玛得到一份新合同。

摩根、贝尔福德和萨玛三人暂时都没有代表利物浦一线队出场的经验,他们是红军青训营的杰出产品。在这其中,亚当-摩根目前正在代表英格兰参加在墨西哥进行的U17世界杯的角逐,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份正式合同,摩根将在安菲尔德一直留到2014年的6月,达格利什希望他能够成为一线队的重要成员。

和摩根略有不同的是,萨玛此前已经获得一份合同,这一次利物浦官方只是将其合同年限延长到了2014年的6月。至于贝尔福德,这位年轻的门将也通过自身的努力得到了利物浦方面的认可,不过红军只给了他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贝尔福德将在安菲尔德球场效力至2013年的6月30日。

利物浦俱乐部表示,将继续和队中符合条件的小将完成签约,将有更多的年轻俊杰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合同。与此同时,利物浦一线队也在转会市场寻觅新的目标。包括查理-亚当、唐宁在内的诸多球星都有希望在今年夏天披上利物浦的战袍。(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