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0-0辽足主场不胜 进球被吹杨旭险献绝杀

2011年07月02日17:20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0-0辽足主场不胜 进球被吹杨旭险献绝杀

克劳迪内进球被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激战后,两队以0-0平分秋色各得一分。亚泰无缘三连胜,球队继续主场不胜。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以3胜7平2负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本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处境也大大得到改善。辽宁宏运队则以7胜1平4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在连续两轮狂胜后,上轮球队负于山东鲁能(微博)队,此番则势必全力避免两连败。

第2分钟长春利用角球制造威胁,克劳迪内门前抢点将球顶偏。第5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球吊到后点,张鹭反应及时,单拳将球击出底线。第8分钟辽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向禁区博得了一次角球,随即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1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球吊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4分钟辽宁向长春禁区内输送高球,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5分钟辽宁对多利犯规,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选择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17分钟长春防守出现失误,于汉超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头槌攻门,却将球顶高。第20分钟长春右路进攻,克劳迪内在防守球员的纠缠下,仍然在底线位置强行传中,皮球划出了不可思议的轨迹后,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此球若进,必然是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

第24分钟张文钊边路突破后强行传中,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26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球开到禁区内,克劳迪内甩头将球顶入。因禁区内有辽宁防守球员倒地,裁判吹罚长春进攻犯规在先,将进球吹掉。第31分钟克劳迪内高速启动形成单刀球,但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第32分钟王栋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克劳迪内禁区内无人防守时的抢点攻门,却未能打中位置射高。第37分钟张文钊禁区内抢到了皮球落点,被辽宁后卫奋力破坏。第41分钟长春左路传中,张鹭及时出击将球稳稳摘得。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辽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中路后,被亚泰防守顶出。秦升禁区外起脚远射!被秦升奋力挡出。第48分钟辽宁传中,奥托头槌攻门被米田贺得到。第52分钟辽宁左路直接起脚传中,中路包抄的奥托未能抢到皮球落点。第54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但后点却无人接应。第58分钟杜震宇插入禁区内抢点打门,被张鹭勉强扑出,随后长春开出角球却也无功而返。第64分钟多利接到队友长传球形成良机,但因被张鹭封堵住角度致无功而返。第68分钟杜震宇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缺乏角度被张鹭直接封出。第71分钟王博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秦升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被防守球员直接挡出。第82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被辽宁防守球员化解。长春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张鹭将球击出。第84分钟辽宁禁区外直接吊门,却直接高出了球门横梁。第86分钟奥托做球,杨旭禁区前转身打门,却将球砸在立柱上!长春逃过一劫。90分钟激战,两队0-0战平。

长春0-0辽足主场不胜 进球被吹杨旭险献绝杀

本场数据统计

长春亚泰(4-5-1)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2-王万鹏、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6-裴帅

中场:6-王栋、8-杜震宇(77’21-刘卫东)、23-张笑非、11-张文钊、10-多利

前锋:9-克劳迪内

辽宁宏运(4-4-2)

门将:1-张鹭

后卫:11-郑涛、27-王博、26-秦升、35-海菲尔南

中场:9-肇俊哲、20-于汉超、6-杨宇、40-金欲晋

前锋:10-奥托、18-杨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