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客战闲逛泉城 感受鲁能浓郁足球氛围

2011年07月02日08:31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应该是深圳队最大牌的人物,这名有“白巫师”之称的法国足球教练曾带领日本队打进韩日世界杯的16强,虽然目前深圳队成绩差强人意,但特鲁西埃的出现还是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每两周我都会来一个陌生而新鲜的城市,这次很荣幸来到了济南。我比较喜欢研究古玩,所以这两天也抽空逛了一下,可是我感受到的却是济南浓郁的足球氛围。”特鲁西埃侃侃而谈,全然看不出有什么赛前的紧张,“鲁能泰山是一支冠军球队,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非常出色,我想这就是大俱乐部和小俱乐部的差距吧。鲁能的目标是要争冠的,而我们则是要保级的球队,两队赛季目标都不一样。”

谈及比赛,特鲁西埃认为鲁能很强大,他会在出场阵容上有些调整,“毕竟我们需要主场拿分,而客场我会有所保留,因为回去后球队还有更重要的主场比赛。”调整不意味着放弃,特鲁西埃强调说:“我相信2日晚我派出的队员会完成任务,他们很出色,上轮比赛我们全取3分,给球队士气带来了很大帮助。”

本赛季深圳队征战客场都是提前两天抵达比赛城市,这与其他球队备战客场比赛有所不同,“因为有很多因素是你无法预料的,旅途上会有很多事情,来到济南,我很感谢鲁能俱乐部的接待,他们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场。2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只是场上对阵是11人对11人,我们不是来走过场的。”

深圳队在晚上7点准时进入省体,看到如此平整的草坪队员们都格外兴奋,而特鲁西埃也认为这是济南足球的一部分。训练主要是让队员们熟悉场地和灯光,而助理教练“大帝”李毅(微博)站在场地中央,格外显眼。 (记者訾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