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将成为自由球员 伤病和年龄左右发展前景

2011年07月01日08:54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姚明将正式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将暂时与火箭断绝一切关系。昨天,NBA(微博)官网列出了今年夏天的十大自由球员,姚明虽然上榜名列第九,但严重的伤病隐患令他的排名非常靠后,这也显现出了外界对于姚明能否恢复状态并远离伤病的质疑。火箭队经理达雷尔·莫雷则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没有姚明的准备。

在这份榜单中,姚明不容乐观伤势和30岁的年龄导致人们怀疑他是否会提前退役。但在中锋稀缺的当下,假如姚明能够远离伤病,他仍然是许多球队垂涎的球员,有传闻称马刺就对姚明颇有兴趣。

火箭队方面,虽然莫雷表示只要姚明恢复健康,球队就会欢迎他回来。但对于旨在重建的火箭来说,姚明伤情的未知指数是他们等不起的,再加上获奖获得了满意的选秀结果,所以莫雷也对姚明没有太多期待,新帅麦克海尔也对续约姚明一事并不积极。

另外,榜单的第一名是上赛季场均贡献14分和9个篮板的内内,除此之外,加索尔、钱德勒、大卫·韦斯特、奥登等也在这份名单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