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力外援即将签实德 三叉戟复原战舜天有底气

2011年07月01日09:43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于洋(微博 博客)

今天傍晚,大连实德(微博)将士将启程前往南京,备战本周六与江苏舜天的中超联赛。令人欣慰的是,大连实德终于可以度过伤兵过多的时期,随着詹姆斯、卡布罗夫和王选宏的回归,大连实德在阵容安排上终于可以在客战舜天的比赛中增加更多选择了。另据消息,实德选援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实德方面斥资2000万元人民币追寻一名巴甲前锋。如果双方合约谈妥,这名外援将在下周抵达大连签约。

伤号复出,阵容强大

大连实德原本将在今晚到南京的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场地中进行的群众演出搁浅了适应场地的计划。所以,球队决定今天上午在大连实德基地内训练结束后开赴南京。据记者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队医们的努力,大连实德的多名伤号先后回归到队中。

其中,外援詹姆斯的跟腱伤情已经痊愈,上一场对阵申花的比赛,詹姆斯打了半场,虽然状态未到最佳,但经过几天的调整,詹姆斯的状态越来越好。另外,卡布罗夫上一场由于大腿拉伤未能出战,经过理疗和恢复,客战舜天可以顺利出战。这样的话,大连实德在前场终于可以看到“三叉戟”组合了。要知道,本赛季,“三叉戟”还没能凑齐过。

李学鹏由于跟腱伤情已经缺席两场联赛了,经过队医的精心治疗后,李学鹏可以在比赛中登场了,这对于大连实德的后防线来说是个好消息。随着王选宏在预备队联赛中登场并取得一粒进球,证明他的伤情已无大碍,可以在客战江苏的比赛中登场,这无疑增加了实德的板凳深度。赵宏略在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带伤上阵,在那场比赛后伤情有些加重,不过经过及时治疗后已经恢复,在周六的比赛登场不成问题。小将李志超本轮联赛解禁复出,中前场又多了一些选择。

看着这么多伤兵重新回到赛场,代理主教练盖增君终于可以笑了。

外援何时揭开面纱?

在备战中超联赛的同时,实德俱乐部选援的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一直以来,俱乐部希望大连实德选中的外援可以快速来到球队当中。但对于外援的个人资料,俱乐部有关人士三缄其口,他们认为在合约没有眉目的时候,不便于透露外援的个人资料。

但记者仍然通过相关方面了解到外援的一些消息。目前大连实德一直在考查几名来自巴西的前锋球员,其中,一名效力于巴甲的矮个子前锋是实德最为看重的。据了解这名外援1983年出生,身高在1.70米左右,脚下技术不错,并且有灵活的头脑,门前感觉也比较优秀。这名外援已经经过实德选援小组讨论并通过。据了解,实德为其开出2000万人民币的价码求购其转会。如果对方能够同意转会实德,那么他将于下周抵达大连与球队会合。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第二次转会截止日期(7月8日)还有几天时间,实德需要在这几天时间里做最后的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