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南京客场无法踩场 外援三叉戟有望再回归

2011年06月30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傍晚大连实德(微博)队将启程前往南京,准备周六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外援詹姆斯、马丁和安贞焕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集体登场。

因为江苏主场奥体中心明天有群众演出,大连实德队赛前适应场地的计划因此泡汤了。他们选择在大连进行赛前训练,然后在傍晚时分启程前往南京。目前南京天气比较炎热,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在夏季赛程中,少有的客场比赛,因此南京之行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

在明天出征队伍中,三名重要的外援马丁、詹姆斯和安贞焕都在其中。因为大腿拉伤马丁缺席了上一轮比赛,本周马丁已经开始恢复训练,预计周六的比赛中他上场没有问题,詹姆斯和安贞焕的状态都在回声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三人有望在南京,完成这个赛季的首次“合演”。

上个赛季大连实德的外援三叉戟主要承担球队的进攻重任,球队的大部分进球都是由他们三人打进的。但是本赛季从一开始,就因为伤病的问题,这个三叉戟组合被生生地拆散了。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进攻不利,主要是和他们三人总是有人缺阵有关。

上一场赵宏略是带伤上场,比赛结束后,虽然他的腿伤有所加重,但是经过队医的精心治疗,周六他依然可以继续比赛。已经缺席两场比赛的李学鹏,也解决了脚踝的问题,这场比赛他有望重返主力阵容。小将李志超本轮解禁复出,王选宏在上一场的预备队比赛中打进一球,他们将坐在替补席上,等待盖增君的调遣。

在大连实德征战南京客场比赛归来时,他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新外援的到来。据了解,一名来自巴西甲级联赛的小个子前锋有望加盟实德队,实德俱乐部将花费2000万引进这名外援。如果这名巴西外援能够顺利加盟的话,将成为大连足球历史上最贵的外援。

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扬戈维奇类型的外援,这名外援虽然身材矮小,甚至不超过一米七,但是他的个人技术很出色,具有很强的破门和进攻组织能力。这名外援有望在下周初出现在大连。如果他能够顺利和实德俱乐部完成签约,并通过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身体检查,有望在下周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