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赫亚誓要超越范德萨 新锐门神剑指欧冠将杯

2011年06月30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赫亚誓要超越范德萨 新锐门神剑指欧冠将杯

德赫亚要超越范德萨

腾讯体育讯 1800万镑转会费,7.5万镑周薪,曼联终于成功搞定了范德萨的接班人——前马竞天才门将德赫亚。尽管西班牙门神此前在西甲、欧联杯和欧青赛的赛场都有不俗发挥,但业界还是有很多质疑,不过信心满满的德赫亚却视压力为动力,他甚至豪言要“超越范德萨”。

既然作为荷兰门神范德萨的接班人来到曼联,20岁的德赫亚免不了要恭维前辈一番:“在我看来,范德萨在曼联效力期间一直都是世界上最棒的门将。”但接下来他可就不客气了:“我希望能尽力赶上他,希望能够在这里效力很多年,我希望能追平甚至超越他的表现、他对曼联所做的贡献。”

德赫亚遭到质疑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现今年仅20岁,弱冠之年就跻身曼联这样的顶级豪门,他能否顶得住压力?“我很年轻,但来这里以前,我已经在西甲打了两个完整赛季,所以我觉得自己已经有足够的经验,可以在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施展抱负。英超比西甲更讲究身体,这里会有更多的高空球,皮球会更长时间飞在天上,我希望自己能迅速适应这种转变。靠我自己的方式,我希望能取得全面的成功。”

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德赫亚曾跟随球队捧起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而现在嫁入豪门曼联,他的目标自然也要更上一层楼:“每个人都希望赢得英超联赛,我也希望赢得这个奖杯,但我也希望能够赢得欧冠,这是我的梦想,同样也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目标。”

德赫亚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代表曼联出场,不过由于他刚刚打完欧青赛,因此要延长一段假期才能正式归队,他也只能在曼联的美国巡回赛期间与球队会合了。“我现在感觉非常自豪,我已经等不及要出场比赛了。”德赫亚接着说道:“能够成为曼联伟大历史地一部分,这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殊荣,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展现出我所能做的一切。我非常期待与球队的合练,同时也非常期待看到我未来的那些队友们,我会继续前进,从队友们身上尽可能多的学习,我期待着尽快开始训练。”

尽管来到了曼联这样的豪门,但德赫亚对于马竞依然依依不舍,他在跟马竞球迷告别时泪流满面:“去年九十月间,马竞曾向我发出续约邀请,但我不想在欧青赛前续约,当时我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平静。马竞一直想要留住我,我也一直想为这支球队效力,但我离开的原因是,曼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这将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渴望在曼联踢球,渴望在那里取得成功,这是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做出的决定。我想感谢所有信任我的人、从小就支持我的球迷,马竞一直都会在我心中。”(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