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宝岛第一中锋签广厦:希望在这里打出一片天

字号:T|T

昨晚,“车友杯”海峡两岸男篮友谊赛决出了冠军,坐镇主场诸暨的广厦队以86∶72赢下江苏队,以两连胜一举夺冠。主帅王非的离任已成定局,但广厦男篮有得有失,他们已引进一名内援吴岱豪,他与“野兽”林志杰一样,也来自台湾啤酒队。

26岁的吴岱豪可打中锋或大前锋,曾在美国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留学。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8月,亚锦赛复赛进入第二轮,有着“扣篮机器”和“台湾卡特”美誉的吴岱豪因一记气势惊人的绝杀扣篮,帮助中华台北队拿下了韩国队,也让人们记住了他。

现在的吴岱豪膝盖还有伤,这两天的比赛他都没有上场,采访时他也表示:“这次的比赛打完我还要回台湾做个康复,顺便再和父母好好讲一讲这边的情况,预计7月初会正式加入球队开始训练。”

来到杭州打球,台啤队的主教练阎家骅也给予吴岱豪中肯的建议,表示在这里打球不比台湾,在台湾已经没有几个人能有他这样的身高(2米03)了。“这边的CBA的球员个个身体素质都很好,这又是一个非常职业的联赛,我希望能在这里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19岁时因为参加一场篮球赛来过一次杭州的吴岱豪说:“杭州这几年的变化超大,我前几天刚到杭州就去了天都城(广厦篮球队的训练基地),那里根本就是皇宫!”到了新环境杭州会不会有不适应?他的回答很干脆:“基本上不会,杭州的生活我很习惯,我吃东西不挑,也不怕冷,不像(林)志杰超怕冷哈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