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否认参加小牛派对:我不会为对手庆祝

2011年06月30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星电报》报道,曾有传闻称,迈阿密热火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参加了达拉斯小牛的夺冠庆祝派对。对于这个消息,丹皮尔进行了澄清。丹皮尔表示他根本没有参与小牛的欢庆活动,作为一名热火球员,他不可能那样做。

小牛在2010-11赛季总决赛中,以总比分4-2击败热火夺取总冠军。在登上联盟之巅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带队前往夜总会彻夜狂欢庆祝胜利。有报道称,丹皮尔在小牛的庆功派对中现身。迈阿密媒体《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认为,丹皮尔如果真的去参加小牛夺冠派对了,也是可以理解的。热火没有让丹皮尔在季后赛中登场,丹皮尔与热火的合同已经到期,小牛又是丹皮尔的老东家,丹皮尔出席小牛的庆祝活动,球迷们不必大惊小怪。

对于自己参加小牛庆功派对的传闻,丹皮尔终于站出来进行了澄清。丹皮尔表示这个消息是假的,他是不会那样做的。“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丹皮尔说,“他们刚刚击败了我们,我为什么要去参加他们的派对?”

丹皮尔表示这个消息是一位《ESPN》的记者在微博客上发布的,他的经纪人以及热火的代表已经与那位记者进行了联系。对于这个虚假的消息大肆传播,丹皮尔感到心烦意乱。

“就是微博客引起的,”丹皮尔说,“网上出现的那些图片中,你能找到一张丹皮尔在派对中现身,和小牛球员一起欢庆的吗?如果有这样的图片,那就展示给我看。他们拿不出来,他们不可能找到,因为根本就没有,你总不能虚构一张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