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马术节9月成都开幕 会徽吉祥物均已揭晓

2011年06月29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1年中国马术节会徽和吉祥物28日尘埃落定。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马术节定于9月16日至19日在成都温江举行。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征集活动参赛作品超过200件,其中会徽150件,吉祥物70余件,成套作品超过40套。

马术节会徽是一枚红色的圆形印章,整体为马术运动员骑马奔腾的造型,既有中国文化特色,又动感十足。而吉祥物则为一匹头戴马术头盔、脚穿马靴的棕色卡通马“进进”,活泼可爱。

2011年中国马术节集马术竞赛、展览会议、文化活动等为一体,是全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马术运动盛会。其中,精品赛事包括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中国区)、中国牧人竞技绕桶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西部骑手速度赛马表演赛、马篮球表演赛以及民族马术表演5个项目。

此外,国际马术运动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和马主题艺术展也将同步举行。据悉,亚马联代表大会也将在马术节期间进行。届时,亚马联将会产生新一届主席团,并开展关于开创亚洲马术新局面的议题讨论。而马术节前期还将举办包括马术常识普及讲座和少儿马术夏令营在内的系列活动。

中国马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马术协会等共同举办,今年是继去年北京之后的第二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