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成都晚报:国青男篮之“最”

2011年06月29日10:58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这支中国国青队的前身是2009年成立的国青队(U-16),他们在夺得亚青赛冠军后,在去年世青赛(U-17)中历史性地拿下第7名的战绩,创造了各级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成绩虽然不错,但这支中国国青队近来却屡屡被负面事件困扰。几个月前,由于球员指责主教练范斌执教方式粗暴,体罚队员,而传出球员罢训,写血书,“兵谏”范斌的负面消息。“罢训门”也引发了各方对主教练范斌的质疑,后者因此被暂时调离球队。而如今,在经过反省、重掌教鞭的范斌的带领下,国青队又在立陶宛的热身赛上,身陷“罢赛门”,这支国青队的前途着实令人堪忧。

实际上,国青队罢赛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此前在与美国加利福利亚高中篮球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在半场结束之后拒绝继续比赛。2008年9月1日,在伊朗进行的第20届U18亚青赛第一场比赛中,国青队曾在主教练李春江的率领下抗议裁判而罢赛,国青队因此被判以0∶20负于叙利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