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佳得乐篮球争霸广州区决赛 街头霸王火爆问鼎

2011年06月29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佳得乐篮球争霸广州区决赛 街头霸王火爆问鼎

颁奖典礼

佳得乐篮球争霸广州区决赛 街头霸王火爆问鼎

带球过人

佳得乐篮球争霸广州区决赛 街头霸王火爆问鼎

腾空投篮

佳得乐篮球争霸广州区决赛 街头霸王火爆问鼎

美女啦啦队表演

2011年佳得乐3X3篮球争霸赛广州赛区决赛在万众瞩目中,终于于6月11日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场拉开了战幕。经过一路厮血拼杀,过关斩将,最终,荔湾中学1队和蓝天中学甲队分别摘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的桂冠,而HIM则在公开组成为“街头之霸”。他们都将与来自美国、蜚声全球的S.K.Y. 球队实现零距离交流与切磋。

英雄对决街头盛会

6月11日,佳得乐篮球争霸赛广州赛区决赛场上上演风云际会。纵使烈日当头,闷热难当,却阻挡不住选手们对冠军强烈的渴望与追求。每个人身上都充满了一股杀气,尽管都是大汗淋漓,体力锐减,却熄灭不了他们燃烧的火焰。激烈的肉搏、顽强的防守、无情的封盖、果断的上篮、默契的配合,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在场上竞锋芒,奏响了运动场上一曲震撼耳目的摇滚乐。佳得乐更请来了广东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吴嘉骅担任本次决赛的主持人,并进行现场互动及精彩评球,引起现场粉丝们的阵阵欢呼。

含金量最高的冠、亚、季军循环赛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正式比赛还没开始,赛场四周便挤满了观众。当日比赛精彩程度较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胯下、转身、飞扣、接力……这些扣人心弦的比赛不仅在NBA(微博)决赛场上能看到,在佳得乐3X3篮球争霸赛上也足以让你大开眼界。其中公开组冠亚军赛在HIM队与Soldier队争夺,场上攻防有序、进退有章、场边的“亲友团”呼喊声此起彼伏。由于实力接近,场上队员分秒必争,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随着裁判员结束哨声响起,HIM队最终战胜Soldier队,夺得公开组的冠军!而荔湾中学1队和47中3队分别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冠军。除了获得精美的奖状奖杯之外,他们还分享了共27000元的奖金和价值50000元的Voit运动大礼包。

和往年草根对抗赛不同,今年的佳得乐3X3篮球赛更注重娱乐篮球,既有赛场的激烈对抗,又有美女啦啦队、花式篮球赛、趣味游戏等,超人气助威,精彩纷呈,个性张扬,不断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支持。 今年佳得乐以“街战到底”作为草根篮球平台的主题,结合当下火热的S.K.Y. 球队在国内的影响力而举办的一系列全国性篮球赛事活动。据佳得乐官方统计,今年赛事南区主要有广州深圳两个赛区,共覆盖了60个篮球场馆、180所中学以及46所大学,参赛队伍达到5722支,直接参赛人数过2万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已经牢牢站稳了草根篮球的制高点,依旧是民间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草根篮球运动赛事。激情劲爆的的现代气息和娱乐元素,使得决赛战场的硝烟越发浓烈,佳得乐精心打造的2011年3X3篮球争霸赛,在这个火热的季节,定会震撼你身体的每一根运动的神经,让热爱篮球的你跟着佳得乐兴奋到底,街战到底。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