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麦帅一能力不容忽视 弗林一点类似姚明

2011年06月28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ESPN专栏作家扎克-哈珀接受专访,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情况。哈珀表示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在执教森林狼时虽然战绩不佳,但是他让球员充满斗志的能力是不可忽视的。另外哈珀还表示,火箭新援约翰尼-弗林和姚明一样,都不适合打跑轰战术——

问:你对麦克海尔执教森林狼期间的表现怎么看?

哈珀:麦克海尔执教森林狼是失败的,但是这并不是说他是一名水平差的教练,而且他敢于在森林狼陷入困境的时候出来接手。当麦克海尔第一次执教森林狼的时候,他让那支球队由胜率在50%以下变为在50%以上,而且让球员们充满了求胜欲望。而在他第二次执教森林狼的时候,他让那支球队变成一支斗志令对手害怕的球队,而当时兰迪-弗耶是他们队中第二好的球员。因此,麦克海尔激发球员斗志的能力是不可忽视的。

问:麦克海尔能让球员充满战斗力,他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哈珀:我认为球员们,尤其是当凯文-加内特萨姆-卡塞尔还在的时候,他们是非常尊重麦克海尔的。麦克海尔知道要给球员鼓励,而且他非常清楚每一位球员的长处和短处,也善于帮助球员不断进步,同时让队员之间产生良性竞争,这就是他的球队充满战斗力的原因所在。

问:在森林狼的时候,麦克海尔会受助手们的影响,那么现在在火箭,你认为他会受火箭高层的影响吗?

哈珀:麦克海尔是一位乐意接受新鲜事物和新鲜想法的人,他喜欢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我想在执教火箭期间他也会这样做。

问:麦克海尔曾培养出加内特阿尔-杰弗森,你认为他能调教出哈希姆-塔比特、乔丹-希尔这些年轻人吗?

哈珀:我不知道麦克海尔会花多少时间去调教火箭的年轻内线们,但在森林狼期间他在这方面的确做的不错。

问:你对火箭最新得到的弗林有什么看法?他是一位高顺位新秀,但一直以来在大多数情况下,他的表现都非常可怕。你认为他还有希望吗?

哈珀:弗林还没有失败,我们必须给他机会。他有速度,但不是非常快;他能得分,但得分能力不是非常强。弗林不适合打跑轰战术,他更适合打阵地进攻或者挡拆战术,他的防守可能永远不会变得优秀,但他在替补席上能做出贡献,当然前提是他找到熟悉的体系并找回一些信心。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