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麦帅已特训三小将 长期合同与姚明无缘

2011年06月28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认为姚明在任何球队都不可能获得长期合同,他还透露火箭新帅麦克海尔已经对帕特森、希尔等大个子进行了特训——

问:你认为姚明复出以后还能拥有多少战斗力?续约姚明要花多大的价钱?

费根:只要姚明重返赛场并且他保持健康,我认为他就能恢复到自己昔日的水平。当然,姚明重返昔日身手需要一定的时间。没有人能够猜到姚明是否可以长期保持健康,所以我认为姚明不可能得到长期合同。此外,我也不知道新的劳资协议情况如何,所以预测不了姚明的薪水。

问:6月30日之前,像希尔、塔比特、帕特森这些球员,是否允许与麦克海尔及其教练组一起训练?

费根:是的,这是允许的,而且他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

问:火箭的新秀莫泰尤纳斯是大前锋还是中锋?莫雷对于引进中锋有何打算?过去两年他一直在说引进好中锋,但是从未实现过。

费根:莫泰尤纳斯是大前锋,莫雷将试着从自由市场上另找一位中锋。

问:我不认为莫里斯打不了小前锋,霍里在大学时代是出任中锋,可是他在NBA(微博)大部分时间出任小前锋。我认为莫里斯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球员。

费根:霍里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出任大前锋的。职业生涯早期,霍里在火箭打过小前锋,可是他离开火箭之后还打了很多年,那段时间他都是出任大前锋。即使是在火箭效力的时候,汤姆贾诺维奇教练最后时刻也喜欢将霍里放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汤帅的这种用兵甚至在联盟内引起了变革。

问:猛龙选择了瓦兰尤纳斯,他是一位中锋球员。猛龙得到瓦兰尤纳斯之后,是否会考虑将原有的中锋巴尼亚尼交易出去,如果猛龙决定交易,火箭需要花什么代价才能得到巴尼亚尼?

费根:也许有朝一日,猛龙会送走巴尼亚尼,但是瓦兰尤纳斯正式成为NBA新秀都还需要再等一年,所以他挤走巴尼亚尼还遥遥无期。

问:火箭现在阵容组成是怎样的?

费根:火箭有11位拥有合同的球员,3个新秀,2位持有非保障性合同的球员,以及两个火箭盼望与其续约的自由人。休赛期火箭可能会保持20人的阵容,然后到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将阵容削减为15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