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通知京津参加听证会 帕切科恐被停赛5场

2011年06月27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BTV-6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足协处罚帕切科,国安俱乐部将接受处罚,高潮同时透露6月28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会将召开会议研究上轮联赛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其中就包括京津德比战中违纪被罚上看台的国安主教练帕切科。

高潮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坦然接受了帕切科将受罚的现实,昨天的京津德比中,帕切科竖中指的镜头也被媒体记者非常清楚的记录下来。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帕切科几乎已经不可能逃过处罚,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帕切科的违纪行为很有可能面临5场停赛、罚款25000元的处罚。

而国安俱乐部也已经在27日向足协递交了书面材料,说明了当时整个事件的前前后后,目的就是为了让足协全面了解当时的真实情况。国安俱乐部此前最大的担心就是当时的情况不能完全被当值裁判写进比赛的报告之中,为此纪律委员会也做出了召开“听证会”的决定,听取一下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两方面的声音。27日的下午,国安和泰达俱乐部都接受到了足协的通知,在28日的处罚决定出来之前,他们可以在在纪律委员会成员面前陈诉当时各自了解的现场情况。

但是,即使有着陈诉的机会,因为 “竖中指”照片已经频繁的出现在网络之上,参考此前乔尔事件,帕切科受罚也是在所难免。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第52条规定,在比赛中,有用非体育道德侮辱对方运动员、官员的行为,将至少被停赛5场,并且处以25000元的罚款。包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以及北京体育广播著名主持人梁言,都在不同的场合都默认帕切科遭罚已经基本成为事实。(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