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媒:帕切科光环逐渐褪去 泰达气势压倒国安

2011年06月27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1-1的比赛,让国安遭遇了联赛第二阶段的三连平,但是京津德比90分钟比赛的全部内容绝非是一天时间就能消化的。北京时间6月27日晚BTV-6的《足球100分》栏目,京城名嘴梁言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对已经过去24小时的京津德比又做出了自己的点评,对于主帅帕切科的排兵布阵,两人都对朴成和小马丁(微博)被排进首发颇有些不解,对于天津泰达,梁言则认为对手开场后针对性的布置压制住了国安的进攻。

节目的一开始,前国安著名球员商毅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自己的总结,“一支球队总会有高潮和低谷,前面11轮都不错,而比赛也像人一样,状态有起伏,这场比赛是30轮联赛的一场,国安不能总赢。”梁言随即接过话茬,“恒大会赢的!”

而具体到国安为什么没能赢下京津德比,商毅认为主教练帕切科的排兵布阵可能出现了一些失误,“国安队可能受到前两场比赛的影响,受到一些不正常的因素影响,那两场比赛没能拿到6分。这场和天津的比赛,球员和教练在心态上出现了一些小的波动,想拿下对手,心态上出现了问题。球员在场上不是很从容,帕切科排兵布阵有点值得商榷的对方,朴成和小马丁都首发,从纸面上看,两名球员是可以增加国安的实力,看过比赛之后,才觉得这两名球员没达到最佳的状态。”

京城名嘴梁言在节目中则认为天津开场后的气势一度压过了国安,“面对真正强队的时候,国安还是没有必胜的信心。比赛一开始,对方的针对性更加强一些,对方本身就有身体优势,除了身体之外,脚下技术也不错,整体给国安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张辛昕和周挺都攻不上去,是因为对手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我们不能轻易的打透对方,应该说上半场前40分钟,国安队都处在劣势之下,对方在场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对于帕切科的排兵布阵,梁言虽然没有直接批评葡萄牙人排出的首发,还是对朴成和马丁的首发还是颇有微词,“朴成伤势刚好,而且天津队比朴成都要高一头,人高马大的,有下意识的自我保护,小马丁在场上也有踉踉跄跄的镜头,实际上就是他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如果换成打南昌这样的队伍,甚至打河南,可能还是很管作用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