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韦迪暗示足协已与老布终止合同 再无合作机会

2011年06月27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电(记者张锐)中国国奥队虽然已经从奥运会预选赛中出局,但关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与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却似乎还存有争议。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此前曾表示布帅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在国奥队出局后就已经自动中止,但老布却坚称合同直到今年年底才会结束,对此足协副主席韦迪今天做出了最终的解释。

在中国国奥队早早出局之后关于布帅的去留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如同于洪臣所言,老布与足协的合同已经自动中止,这支国奥队已经失去了其使命,球队的存在也就没有意义;一种则是老布自己所说的,自己与足协的合同直到今年年底才会全面终止,也就是说目前为止他仍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

事实上,老布是在2010年12月10日正式与中国足协签约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这份围绕着奥运周期进行的合同分为几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一年,直到今年的12月结束。合同中还有一项附加条款,也就是说如果老布完成一个阶段的比赛任务,那么将继续续签接下来的合同,如果中国国奥队在预选赛中提前出局,那么他的合同也将自动中止。或许是老布忽略了附件条款,所以才认定自己与足协还存在半年合同。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对记者说:“关于布拉泽维奇的工作问题,一切都将按照合同履行。”这也就是说,布拉泽维奇在中国国奥队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至于老布日后是否会以其他身份与中国足协合作,韦迪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他说:“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总结之前的工作和问题,至于其他的,以后再说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