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清华核心早已被佛山相中 签约五年将打大运会

2011年06月27日08:5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佛山龙狮队昨天宣布,前清华大学校队队长、现中国男篮大运队主力后卫曾令旭下赛季将加盟佛山队,他已经与佛山队签下了一份“4+1”的5年合同。这已经是佛山队在今年休赛期的第二笔引援交易,之前他们已经引进了前CBA的三分王罗智。

去年龙狮队在北京进行赛前集训的时候,和清华大学队打教学比赛期间,球队注意到了曾令旭。曾令旭身高1米93,场上位置是后卫。本赛季,曾令旭代表清华大学出战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7分5.5个篮板6.1次助攻。目前他正在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和中国男篮大运队一起备战即将在深圳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曾令旭是中国大学生联赛中的明星球员,他在大学校园中拥有着不少的粉丝群,每到一个校区打完一场比赛,都会被球迷索要签名合影,因此也有“清华流川枫”的美誉。

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昨天表示,俱乐部对这位新球员寄予了厚望:“曾令旭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而且他已经在大学赛场证明了自己。他拥有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这是一个好球员的重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