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君:珍惜比赛机会 用行动回报李章洙和恒大

2011年06月26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在2011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角逐中,凭借郜林和克莱奥的两个进球,广州恒大以2:1险胜江苏舜天,继续在中超联赛中领跑。此战,恒大门将杨君表现出色,高扑低挡,力保球队获得最终胜利。

由于上赛季初与天津泰达俱乐部交恶,杨君被迫荒废了一个赛季,本赛季,在李章洙的力主下,杨君得以加盟广州恒大,充当主力门将李帅的替补。此前,在足协杯与陕西中和的比赛中,擅长扑救点球的杨君被李章洙在最后时刻替换上场,表现异常神勇。如若不是吴坪枫和郜林连续罚失点球,恒大拿下比赛当在情理之中。

由于主力门将李帅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肩关节严重受伤,杨君毋庸置疑地成为球队的首发门将。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杨君的表现异常神勇,力助恒大在中超保持不败金身。今晚,在自己不太擅长的雨战中,杨君神勇依然,破坏了舜天至少两个禁区之内的必进之球。终场前,舜天利用快速反攻,在禁区内形成必杀机会,杨君反应神速,果断将射门破坏,力保球队最终取得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杨君坦言自己并未多想,只是将训练中的状态发挥出来而已,“事实上,李帅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如果不是他受伤,我想自己也没有这么多的比赛机会。我非常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也希望在关键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为恒大把守好大门。赛前,教练组就让我们要注意江苏舜天的快速反击,所以我对此也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比赛时的注意力也很集中。”对于转会恒大之后的心情,杨君坦言自己非常感谢李章洙指导和恒大俱乐部能给自己重返绿茵场的机会,也会在训练和比赛中竭尽全力,回报李指导和俱乐部的厚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