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连续征战体力透支 连负丁宁道输球败因

2011年06月26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继续进行。广东队0:3不敌北京女队。接连征战体力透支的刘诗雯(微博)0:3不敌丁宁,赛后刘诗雯道出了落败的原因。

“真是各种辛苦,各种累啊!现在准备飞北京了,明天下午比赛要加油了!”昨晚抵达北京前,刘诗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连续征战让刘诗雯的体力接近透支。

“状态一般,人有点累......希望心态上能更加积极一些,精神和身体能缓回来”输掉比赛后,刘诗雯无奈的说道。默默的收拾好球拍,刘诗雯并没有和熟识的记者做过多的寒暄,转身钻进了球队大巴。自5月初出征鹿特丹世乒赛以来,这两个月刘诗雯几乎没有休息过。世乒赛归来后马不停蹄的参加城运会、乒超联赛、中国公开赛,刘诗雯的体力已经透支了。

体力透支让刘诗雯在场上的精神状态也不佳。在与丁宁的对决中,刘诗雯0:3败下阵来。继鹿特丹世乒赛后,再次不敌对手。“对方今天变阵了,我第一场对丁宁,整场球一直没什么机会。”赛后,刘诗雯无奈的说。

“今天自己主要还是在精神状态上,包括在场上比赛的感觉上稍微差一点。自己整个速度、包括前三板的意识都比较慢一些,对手打得也是比较好。我们球路上比较熟悉,输赢都很正常,后面还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对于比赛,刘诗雯这样分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