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输球并非故意 胃痛难忍回国定要检查身体

2011年06月25日12:13大河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在23日进行的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系列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爆冷负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止步第二轮,赛后林丹表示自己并没有故意输球,而回国后也要好好检查一下胃病。

在上周的新加坡超级赛男单决赛中,林丹因为肠胃炎宣布退赛,让队友陈金(微博 博客)不战而胜。转战印尼,外界对于林丹的退赛和伤势依旧十分关注。

印尼赛是伦敦奥运积分赛的首站首要超级赛,林丹曾表示将尽力赢得在印尼的全部比赛。然而事与愿违,面对此前从未战胜过自己的佐佐木翔,林丹很快便以12:21和18:21败下阵来。赛后,失望的林丹说:“(失利)毫无借口,佐佐木翔值得这场胜利。我没有故意输球,我回国后要找个医生好好检查一下,看看胃到底是怎么回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