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姚明对火箭交易无影响 是否续约看伤势

2011年06月25日08:5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选秀日,莫雷并没有闲着,尝试寻找各种交易可能。内线成了他更为关注的焦点。美国媒体据此为姚明的前途担忧,莫雷也承认姚明未知的前途对他们昨日的交易并无太多影响。

7月1日之前,姚明即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与姚明交情甚笃的ESPN专栏作家昨日披露,姚明又一次向火箭表忠心,强调如果自己复出打球,一定会选择继续留在火箭,而不是攀高枝冲击总冠军。

火箭昨日得到两个大个子,但莫里斯与莫蒂尤纳斯均为大前锋,而并非纯中锋。关于姚明能否与球队续约,莫雷也承认将会视姚明脚伤的恢复情况而定。

莫雷同时也强调,姚明的不确定因素对球队的上述交易没有实质性影响。“我们每次运作都试图得到最出色的球员。现在,我们寻求重建球队的基石。所以,我们并不会根据位置来挑选队员。当下,我们只是想得到那些最出色的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