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豪强选秀:马刺小牛交易获利 湖人补后场

2011年06月24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微博)选秀大会进行,对于一些握有乐透签的中下游球队来说,一些天赋新秀的到来会对于球队产生非常大的阵容变动,但是对于那些签位靠后的豪门球队不会有太多的影响,一方面是自己的阵容比较稳定,另一方面他们很难得到有实力的年轻球员。本篇是今年西部几支强队的选秀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连一个首轮签都没有,不过他们拥有四个次轮的选秀权,尽管期待不大,紫衣军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供轮换的替补球员。他们分别在次轮11顺位得到控卫达柳斯-莫里森,次轮16顺位选到得分后卫安德鲁-古德洛克,次轮26顺位得到大前锋尼日利亚人马杜布姆和次轮28顺位摘得大前锋阿特尔-马约科。

湖人队比较靠前的两个顺位都选择了后卫球员,这也与他们今夏急于改善后场阵容的策略相符,来自密歇根大学的莫里森身高达到1米95体重190榜,但是中远距离投篮不够稳定,他的NBA模版是安德烈-米勒。莫里森在1号位置上能带来一些防守帮助,进攻组织能力也不错,但是个人攻击力一般,他的个人特点并不是湖人目前非常需要的。

而得分后卫古德洛克是一位攻击力出色的得分后卫,也能够出任组织后卫的角色,他的速度奇快,一对一单打能力出色,而且场均有3.5个三分球入账。古德洛克的速度和远投能力,正是湖人后卫线的短板,或许能够在替补席上带来一定的贡献。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队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29顺位选择了控球后卫科里-约瑟夫,次轮29顺位得到了得分后卫亚当-汉戈,在送走了乔治希尔后,擅于培养新人的波波维奇或许能够再次挖宝贝,让约瑟夫与汉戈成为球队的替补奇兵。

马刺队用他们的双能卫乔治-希尔,从步行者队交易来了今年的首轮15号秀科怀-莱纳德,他更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马刺重要的轮换球员。因为小前锋的位置上,理查德-杰弗森的表现一直不够理想,马刺在与步行者的交易中曾试图送出杰弗森但没有成功。而科怀-莱纳德出色的防守能力和不错的定点远投能力,可以在3号位置上给马刺带来一些帮助,即使无法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也应该能在替补席上得到不少的锻炼时间。

达拉斯小牛

卫冕冠军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26顺位和次轮的27顺位,但是达拉斯小牛队(微博)这时候需要的并不是发展年轻人,他们需要的是即战力而不是潜力,因此新秀并不是他们所需要的。因此小牛队用首轮26顺位交换来了开拓者的西班牙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这笔漂亮的交易,使得小牛队本已恐怖的外线火力得到了升级,鲁迪-费尔南德斯的个人特点也非常适合达拉斯。

小牛队用他们的次轮27顺位得到了卡塔尔的“归化球员”小前锋塔尔古伊-恩贡博,恩贡博出生于刚(微博)果,他代表卡塔尔参加了2010年亚运会,并且以场均19.6分的成绩成为了得分王,因此被NBA球探所注意。不过恩贡博的实力,想要在志在卫冕的小牛队打上球非常困难。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