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NBA选秀11号 勇士选中克莱汤普森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勇士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十一号签拿下克莱-汤普森

作为1978年状元秀米查尔-汤普森的儿子,克莱-汤普森的所展现出来的运动天赋要比老爸少一些,不过精湛的射术、超远的射程以及极高的篮球智商,能够帮助克莱-汤普森在联盟占有一席之地。

克莱-汤普森在华盛顿州大是一位纯粹的射手,曾经一场比赛中命中八个三分球狂砍43分,过去的大三学年场均能够得到22.1分排在全面前十名。他左右手均衡都能够熟练的运球突破,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射手汤普森的无球跑动非常好,能够摆脱防守人得到空位的投篮机会,这将会让他更快的适应NBA。此外汤普森6尺6的身高和超长的臂展,使得他在2号位或3号位上能够提供一定的防守帮助,而不至于在场上成为球队的软肋。

克莱-汤普森最大的问题在于他的平庸的身体素质,速度、爆发力、弹跳都很一般,一对一得分的能力比较弱,一旦遇到比较强的防守很容易被限制住。此外,克莱-汤普森曾有持有大麻被禁赛的污点,场外的麻烦会影响汤普森的表现。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