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NBA选秀9号 山猫队选中肯巴沃克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山猫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九号签拿下肯巴-沃克。

在NCAA赛场上,肯巴-沃克是统治级的球员。他速度飞快,球感卓越,能够在进攻端轻松的利用自己的优势甩掉对位防守球员并制造大量的罚球,可谓侵略性十足。事实上极少有人能够真正限制沃克,上赛季在康大,他场均能够拿到23.4分5.4篮板4.5助攻与1.9抢断,表现非常全面。此外沃克还是一位天生的领袖,在场上随时保持冷静,而且擅长投中关键球。除了速度惊人外,沃克的还是一位投篮好手,一旦继续加以开发,有望成为NBA级别的射手。当然最关键的是,沃克具备成为伟大控卫的潜质,他有能力单枪匹马策动全队的快攻,亦拥有出色的大局观。

很显然,尽管沃克优点多多,然而身高上的缺陷却堪称致命软肋,这不仅仅使他在攻防两端都受到限制,尤其是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沃克的身高不足无疑会成为他更进一步的障碍。除此之外沃克仍不是一位稳定的球员,他的失误数量惊人,而且在进攻选择方面显得比较糟糕,显得过于相信自己的个人能力。最后让人挠头的一点是,沃克并没有自己的杀手锏。因此也有人认为,沃克是一位风格特点有些类似贾马尔-尼尔森的球员。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