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NBA选秀10号 国王吉米尔弗雷德特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国王队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用十号签拿下吉米尔-弗雷德特。

雷德特上赛季在NCAA场均能够轰下28.9分高居榜首,中远距离的投篮能力惊人,上赛季场均3.3个三分球而且命中率高达39.6%,三分线内可在任何位置稳定的进行急停跳投,同时有很好的造犯规能力罚球命中率高达89.4%。

弗雷德特的身体素质也比较出色,进攻中并不惧怕身体对抗,他虽然不是一位喜欢持球进攻的球员,但也拥有娴熟的控球技巧,带球突破冲击篮下的能力也很强,丰富的进攻手段使得他成为美国大学最好的得分手。

不过弗雷德特的防守能力很烂,在杨百翰大学队友经常因为他的防守软肋而陷入犯规麻烦,其防守意识和防守技术都需要非常大的提升。而进攻端,弗雷德特不是一个好的传球手,而是一个进攻终结者,在一些机会不好的时候常常会勉强出手,遇到包夹时也很难将球快速准确的传出来。正是这两大软肋,使得这位全美得分王难以进入乐透前十顺位。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